嫩草吃兔砸(暂退勿催)

大房二房的文都有,请辨别后阅读✓

穿书|我是男友白月光(2)

♡心理扭曲杀手战X替身原主遗孤博

♡逆年龄差,无三观预警,欢脱小甜文(我努力让它甜起来),本文纯属虚拟构,如有雷同,就是巧合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这个世界并不是纯白色的,这是肖战自小就懂得的道理。人们鄙夷欲望,同时又渴求欲望,感性和理性互斗,利益才是最终的赢家。


  从几百个孩子里活下来,肖战知道,他没有光明,唯独藏在心底最深处的点点光芒,就是现在他身旁这个人带给他的。


  所以肖战“戴上面具”,伸手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,故作悲伤地说:“节哀。”


  肖战下午回了一趟别墅,那里住着三个人,三个男生,或多或少都和王一博有几分相似。


  肖战不会碰他们,只是在孤单的聊以慰藉,借他们去抚平自己内心的缺失。


  不过现在,也不需要了。


  血红色在地板上蔓延,像是盛开的花朵,吞噬着这个不大不小的空间。肖战从仓库拎了几桶汽油倒在地上,走出别墅,点燃火柴。


  看着火柴微弱的火光将整栋别墅付之一炬,肖战心里说不出的畅快。


  没有什么可顾虑的了,他可以好好的拥有王一博,不会有任何的后顾之忧。


  到楼下抽了根烟,肖战这时候收到了下一个目标的任务信息。


  不在所在地,甚至已经出国了。肖战叹口气,想着要不要拒绝,不过金额很高,别墅刚烧完,总要再买一处留着以后当他和王一博的新房用。


  王一博正在家翻箱倒柜,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东西让他想起来点事情,听到外面敲门声。


  “你来啦?”


  看到来人,王一博不禁笑起来。


  肖战,是他记忆力所有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人,他虽然也没办法判断肖战好坏,但是总比自己一个人好。


  “晚上想着给你做点好吃的。”肖战抬了抬手里的购物袋,“你在家做什么呢,哥哥?”


  “没做什么。”王一博摇摇头,看上去不大开心。


  肖战想着估计是失忆的事儿,眼珠一转,忽然开口提议:“不然我们出国散散心吧?嗯?”


  “出国?”王一博愣住,看着肖战。


  “嗯,出国走一走或许心情会更好?考虑一下?”


  说完,肖战拎着食材奔厨房去,而王一博则是盯着肖战的身影看了一小会儿,就进屋继续去找了。


  肖战看王一博进屋,从衣服口袋里拿了一个小试剂瓶出来——半截小拇指大小的玻璃瓶里装着透明的药水,还有上面外文的标识。


  这是肖战从别墅出来以后特意去取回来的,这种药物会对大脑产生影响,长时间使用会造成记忆能力缺失,精神恍惚,如果剂量过大甚至还可能直接变成傻子。


  肖战倒不会让王一博变成傻子,这种药物他还是能把控的,只要尽管淤血没了,王一博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就可以。


  至于这个人可能会像得了老年痴呆一样健忘,肖战考虑了,大不了自己养着王一博,或者直接给王一博关在家里。


  饭菜上桌,肖战盯着王一博右手边的那杯果汁,说:“哥哥,我今天来的路上遇到了一群社会闲散人员,看样子也不好惹。这里太不安全了,你一个人住在这,我不太放心。”


  “有什么不放心的,你不是经常来吗?”王一博夹了两口菜,觉得有点儿咸,也不好多说,就随手拿着果汁喝了一口。


  “可是我有时候也有事情要做啊。”肖战用筷子戳着米饭,眼睛看着桌面上故意多放了两勺咸盐的菜。


  王一博看着肖战怪委屈的样子,张了张嘴,又想着自己多少也就这么一个人,钱也没有,房子现在也不是他的,说白了也没什么好骗的,索性就开了口。


  “我现在也就是一个人,而且你也看了,我不太会照顾人……”


  “不用你照顾我,你就陪着我就行了。”


  肖战笑起来很好看,甚至有种蛊惑人心的感觉。


  他看着王一博,笑着说:“正好,你收拾收拾,也不用带什么行李,我们先去国外玩两天,然后回来再……”


  “我到今天也知道你叫肖战。你家里是做什么的啊?你现在是上学还是工作?”


  这个问题,肖战也用一下午“办好了”。


  “我家里是做小生意的,我现在负责一些娱乐场,小老板?富二代?他们都这么叫我?哈哈。”


  “所以,你就因为我帮过你一次,你就……”


  “哥哥,你要相信我,我是真的喜欢你。而且这些年,我一直都想找到你,甚至……”肖战的眼睛里闪着光,“甚至,如果你愿意的话,我希望可以和你成为情侣。”


  王一博有些发怔。


  他盯着肖战默不作声,只是心慌,甚至还有点儿……害怕。


  “不过没关系,我们来日方长,我不怕哥哥不喜欢我,只要哥哥不喜欢别人就好!”


  肖战的笑容很干净,但是他心里打定主意:如果有人觊觎他的人,他不介意,清理掉那些不干净的人。


  王一博答应了去国外的提议,肖战也和组织里说明了情况,甚至还申请了组织对王一博的远程保护。


  某国外公司的晚会,来自各国的商人或是相关的名人都出席到场,凭借精致的邀请函进了门。


  对面的高大建筑物平台上,肖战叼着一根棒棒糖摆弄着手里的TAC-50狙击步枪。


  根据组织提供的情报,宴会厅里面的组织队员会把目标任务引到预计射程内,最大限度提供给肖战最好的视野。


  一击毙命——这是肖战作为组织最顶级杀手几乎一直保持的成绩。


  肖战把嘴里的棒棒糖咬碎,把棒棒糖的杆用纸包起来塞进口袋里。警察或许会因为一根棒棒糖的杆找到他,他可不想惹麻烦。


  耳机里传来声音,肖战准备就绪,枪口对准了他等待已久的那扇窗。


  “3——2——1——”


  对面整栋大楼突然一片漆黑,肖战勾勾嘴角,蹲着把东西都收拾好,背着一个本该装着乐器的盒子离开了天台。


  晚上,肖战回到民宿,推开门,正看到在院子里玩滑板的王一博。


  “等着急了吗?”


  肖战推门进来,走过去抱住了王一博,在人的脖颈处吸吸鼻子,闻到一股来自洗发露的香味儿。


  “我去朋友家多坐了一会儿,忘记时间了。晚上想吃什么?我做给你?”


  “我闻到烧烤了。”王一博舔舔嘴唇,说,“这里是可以露天烧烤的吧?”


  “可以,但是……”没准备。


  不过王一博都说想吃了,他怎么能拒绝呢!


  “那你再等等我?烧烤的用具都在仓库,房子旁边小路往后走有个白色的小房子,如果可以,你拿用具,我去搞食材?”


  王一博听到可以烧烤,打心底里高兴,于是点点头滑板都顾不上了就往后跑。


  肖战看着王一博的背影,忽然有种很幸福的感觉。


  打理食材并不快,不过肖战管当地的一些朋友要了一些现成的,朋友开车给送过来的时候还想看王一博,结果被肖战的眼神劝退。


  无论是菜还是肉,串好的串放在上面,底下是碳火,肖战准备好的酱料放在一边,王一博就在旁边盯着。


  先烤出来的肉串香气扑鼻,都是肉,刷上肖战特别弄出来的酱料,入口的味道简直不要太好吃。


  王一博吃了两串,又发现肖战一直在烤,都没吃,就给肖战递到嘴边一串。


  肖战抬眼看了一下,然后凑过去咬住了肉,叼着下来,入口咀嚼。


  “哥哥喂的就是好吃。”


  “不害臊。”王一博撇撇嘴,把手里肖战吃了一块的肉串塞给了肖战,自己又拿了个新的。


  民宿离海很近,两个人带着外套驱车到海边。月光下,海面上泛起粼粼波光,皎洁的月色落在海边每一对情侣的身上,有的买了烟花放,唯美又浪漫。


  王一博就站在海边,柔软的沙滩上,听着耳边欢笑声和海浪声此起彼伏,抬起头,望着月亮。


  脑海中闪过一些画面,但是很模糊。


  王一博微微皱眉,耳边似乎听到一个声音在叫他,那个声音有些机械,听上去很慌乱,但是王一博捕捉不到。


  “怎么在发呆?”肖战笑着,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,“那边有卖烟花的,去买嘛?”


  “又不是小姑娘……”


  “谁说只有小姑娘能放烟花了?”


  肖战拉着王一博的手,在沙滩上,沿着海边翻涌波涛的边缘,向卖烟花的小贩跑去。


  听着肖战用流利的本土语言和那名商贩沟通,王一博的眼睛里充满了疑惑。不过与此同时,也有对肖战额外的一些情愫。


  “喏。”肖战把买来的烟花塞给王一博。


  “给我干嘛?”


  “因为你好看。”肖战笑着说,“你和烟花都好看,所以加在一起就是双重好看!”


  “油嘴滑舌。”


  “我这叫诚实!”


  两个人找了个空旷的地方放烟花,手中的烟花棒摇晃着,勾勒出光的轨迹,肖战用手机将眼前的一切定格,可是总觉得不足够。


  他想要王一博,永远成为他的。


  晚上回去,肖战在进门后伸手拉住了王一博的手腕,迎着王一博疑惑不解的目光,肖战抿了抿嘴唇,问:“你能考虑一下吗?和我成为情侣的事情。”


  王一博眼神躲闪了一下,不过很快就迎了上去,说:“让我,再考虑几天可以吗?”






(国庆的最后一天假期,我出现了!!!)

评论(14)

热度(4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