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草吃兔砸(暂退勿催)

大房二房的文都有,请辨别后阅读✓

贪恋|完结章

✔总裁大佬战X校草学生博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尚玄的确在等着他们。


  起码当王一博和肖战到达的时候,尚玄自以为胜劵在握的喝着酒抽着烟。


  王一博想要冲进去,不过被肖战很快拦下来。看得懂的眼色,肖战在告诉王一博:别冲动。


  保护的屏障即便没有,甚至都不知道现在人到底在哪儿,可是肖战可以确认,尚家暂时是不会要琑儿的命的。


  “来啦?”尚玄抬头,眼眸中映着两个人,“本来不应该走到这一步。”


  “废话真多。”肖战摇摇头,直奔主题,“我儿子呢?”


  “小不点儿在哪儿?这个问题,他应该知道。”


  尚玄勾着嘴角看着王一博,那双眼睛,让王一博觉得后脊背发冷。


  “一博同学。”尚玄倒了杯酒,抬抬手里的酒杯,“还怕黑吗?”


  “狗东西!”肖战低声咒骂,却仍旧没什么动作。


  他在等。


  白然晟已经去救人了,他们只要吸引尚玄的注意就行,这场对决里,最先应该保证的是孩子的安全。


  然而意外是——尚邱文的出现。


  这场游戏已经到了最后角逐的时刻,无论是肖战、王一博还是尚家的姐弟四人,都走到了悬崖边。


  尚邱文抬了抬眼镜,缓步从后院的小门走进来,身后,是浑身是血的白然晟。


  “我哥的脑袋里似乎装不下更宏伟的谋略,他以为的报复其实就是毁掉自己的手段。”


  尚邱文抬抬手,白然晟被丢在肖战和王一博身前,王一博过去蹲下,确认白然晟并没有什么很严重的伤,人还活着,只是外伤很严重。


  时间很重要,无论对于肖琑还是很可能会失血过多的白然晟。


  “在很久之前,家里就教导我,生意场上,能得到的握在手里,想得到的就用尽手段,如果实在得不到,就毁掉。”


  尚邱文用枪抵住了王一博的头,他摘掉眼镜,从口袋里丢就一把刀过去。


  “我真的很喜欢你。如果你死了,我会用冰棺给你永远留存下来,直到我死的那天,你会和我同葬。”


  尚邱文抬眼看向肖战,笑到:“肖总想要儿子,很简单,位置我给你,但是时间有限,从这里到定位地点,车程加上带孩子离开爆炸范围的时间我都计算得很好。肖总,你只有一分钟的考虑时间,晚一秒,都有可能改变一些结果。”


  王一博转过头,看着肖战。


  “去吧。”


  “我……”


  “这里有我。”王一博对肖战点着头,很坚定地说,“带着你的人走,我可以。”


  肖战皱紧眉头,可是他实在难以在此做出抉择。


  “放心,因为我有个不错的老师。”王一博笑笑,给了肖战些许的底气。


  王一博看着肖战离开的时候,其实已经明白了。


  在这场最后的斗争中,尚玄或许是想要见面,而尚邱文,只想要他想要的战利品——那就是自己。


  请吐出一口气,王一博笑笑。他学会太多了,以至于都忘了,自己现在也是个不折不扣的“疯子”。


  站起身,王一博整理了一下衣服,对尚邱文说:“把他送去医院治疗。”


  “你在和我谈条件?”


  “你要的不就只是我吗?”王一博轻松的笑意让兄弟两个都很不舒服,“把他送到医院治疗,你可以告诉我,你的条件。”


  车根据导航到了一栋废楼,荒草丛生中能听到哭喊声。


  肖琑找到的很容易,时间把握得也很准确。在车开离后没多久,那栋楼就发生了爆炸,顷刻间成为了废墟。


  即便王一博说让他把人带走,但是他还是留了大部分的人,连了线,那边的人说没什么动静,外面有人守着。


  肖琑害怕地窝在肖战怀里,紧紧抓着肖战的衣服,可仍旧察觉到肖战的不安。


  他看了两眼,然后小声地问:“爸比,爹地呢?”


  鲜少能看到肖战哭,小家伙察觉到肖战哭了,顾不得害怕连忙蹭着起身,用手擦着肖战脸上的眼泪,却把手上的灰抹在了肖战的脸上。


  肖战抱着肖琑,他恐慌着、担忧着,他自觉能保护好王一博,可是在那个时候,却是王一博狠下心去要保护他和肖琑。


  一切脱离的原本的轨道,肖战忽然丧失了判断和决策的能力,他被恐慌笼罩,然而这时候,线路里又传来下属的声音。


  “有辆车开出来了,我们截下来,是白先生,已经送去医院了。”


  白然晟!?


  肖战眸光一闪。白然晟被送出来救治,恐怕也是王一博做的,可是那两个人不会无缘无故允许白然晟就这么被送出来。


  咬咬牙,肖战对着对讲说:“给我把所有人都调过来,今天我要埋了尚家!”


  别墅里,王一博躺在地板上,看着一群人扶着倒在地上的尚玄坐回到轮椅上不禁笑出声。


  “差一点。”王一博呼出一口气,“真是命大哈。”


  “你真是不要命。”尚邱文看着尚玄胳膊上的刀伤不禁失笑,“你发疯了吧王一博?你不怕被一枪打死?”


  “我不怕。”


  王一博忍着腹部的疼痛勉强动了动身子,可是起来貌似还是有点儿勉强。


  嚯,尚邱文这一脚踹的,真给劲儿!


  “你才舍不得杀我。”


  说着,王一博对尚邱文挑了挑眉,笑着躺回地上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闭上眼睛等着。


  果然,尚邱文走过来蹲下,用枪抵着王一博还在流血的腿,疼得王一博忍不住皱眉。


  “你怎么给自己腿捅了一刀还这么猛呢?”


  王一博睁开眼睛,看着尚邱文说:“我还有更猛的地方,你要不要试试?”


  “擦!”


  尚邱文笑起来,垂眸颇有些深情款款地注视着面前这个人。


  还是那么漂亮。


  像艺术品、像瓷器、像造物主独具一格的宠爱,这人的皮囊似乎就已经略胜一筹,更枉论内里。


  如果能得到,就算得不到,一次也可以吧?


  王一博透过尚邱文的眼睛,看到了什么。毛头小子真是血气方刚哈,就算再怎么运筹帷幄,好像都有那么几分冲动在里面。


  “想试试吗?”王一博笑着,“试试,肖战身子底下的人,有多销魂。”


  “试。但不是现在。”


  尚邱文吞咽着口水,站起身对旁边的人说:“找个医生,顺便打个电话,让那边快着点儿,我们五分钟之内必须离开这儿。”


  周围都看好了,王一博盘算着,然后咬咬牙猛地起身,在疼痛席卷而来的时候颤抖着,从尚邱文的手里拿了枪,反守为攻。


  “棋差一着。”王一博用尚且还好用的腿支撑着,“如果你的手下没一枪打死我,那如果他们轻举妄动,就一定会害死你。”


  “你可是个病号。”


  “我只需要维持五分钟,不是吗?”王一博垂眸,笑到,“肖战或许比你想的时间要早,我有感应,他来救我了。”


  “心灵感应?你当拍电影?”


  “嗯。心灵感应有时候挺有用的。”


  声音是从后面传来的,人,也是从后面涌进来的。


  尚邱文在肖战的身后看到了熟人。


  “奥利佛?”尚邱文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肖战身后的人。


  奥利佛耸耸肩,笑着和被枪顶着头的尚邱文打招呼。


  “Hello,文,好久不见。”


  “你……”


  “哦!”奥利佛恍然大悟般,“我和肖是朋友,在你找到我之前。”


  真是个……笑话!


  尚邱文都快疯了!


  这是什么?他竟然当初还让奥利佛炸了肖战家旁边的别墅,还要杀……哈,真是,可笑!


  “可以了吧?”王一博转头看向肖战,“安全了吗?”


  肖战心疼地过去,那边基本也都控制住了,王一博疼得脸都白了,泄了劲儿,倒在肖战怀里。


  这小子前一秒还拿着枪盯着尚邱文的头,下一秒就在他哥怀里哼哼唧唧地说:“疼——战哥——疼死我了快——”


  “战哥带你去医院!”


  肖战给人抱起来,转头对奥利佛随口说了句“善后啊”,然后就跑了。


  奥利弗咂舌,走到尚邱文旁边,看着被手下人钳制住,连忙摆摆手,笑道:“我觉得,他们挺配的。”


  “我觉得你这人真不怎么样。”尚邱文翻了个白眼。


  “可是我觉得你挺不错,宝贝儿。”


  “滚!”


  腿上的伤够养一阵子,结果白然晟好的比他快,看着肖战给王一博一个粒一个粒喂葡萄,白然晟觉得还不如那时候给自己打个半死。


  肖琑虽然被吓坏了,不过恢复的也很快,每天往医院跑,就赖着王一博撒娇。


  尚家销声匿迹,尚尔昕过来看望王一博被肖战拒之门外。或许自此之后,也不会再有任何交集了。


  结业那天,王一博不仅和许多同学朋友拍了照片,还有很多慕名学弟学妹要来合照,仿佛是个大明星。


  当然,王一博的确上了学校的优秀毕业生,整个墙上,还真就他最帅。


  拍完照,王一博呼出口气,转头,就看到了站在车旁,手里拿着一束鲜花的肖战。


  肖战张开了怀抱,微笑着,等待着他的小朋友。


  而王一博笑着,抬脚向他的未来跑去……

  

  

  

  

End.




(因为这个文写的时间跨度有点儿大,所以观感不太好的话,觉得剧情不稳,我也很抱歉,最后,完结撒花)

评论(11)

热度(31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