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草吃兔砸(暂退勿催)

大房二房的文都有,请辨别后阅读✓

关于《穿书》的本子

有人在期待我的本子,但是我想说,出本子可能需要有人要,所以我先统计一下人数,如果能够我就出本子,不够就算了(不够我就可以不写番外了,哈哈)


如果出本子,大概是除了现有的《穿书》章节外,还会包括《目标》(目标手写信如果出本子我尽量随书赠送)和《穿书·婚后》(不公开,章节数不定),然后再有额外的就再说。


当然,我本人虽然觉得没什么人会买,但是我还是来问一问,想要的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,不过受疫情影响,出也不会近期出(估计要明年),现在只是统计数量。


有意就进群✓













评论(45)

热度(11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