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草吃兔砸(暂退勿催)

大房二房的文都有,请辨别后阅读✓

2023年终总结


兔砸这一年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好多的老师和非常棒的读者。



2022年,兔砸把脚踏进了zsww的街道里。



《贪恋》,是总裁和校草的人设,是乍见之欢,到久处深情。



《请罪》,是阴阳代理和警察之间,是前世今生的纠葛,是忘却不了的一切……



《秘密》和《小事》是两个人的错过,是彼此相爱却未曾出口,是阴差阳错的分别。



《穿书》是我2022年的骄傲,因为它我的苦茶通过了,也因为它我的粉丝向着三千迈进,我真的很高兴。


我也因此在筹备《穿书》的本子发售,希望2023年可以让我,让大家见到这个本子!



当然,我还写了一个把我自己都看到难过且拥有售后服务的《目标》。



因为任务蓄意接近,最终却被爱所扰,阴阳两隔,最终爱意被鲜血染就。



《禁庭》是世子和世子妃的设定,是阴谋算计,也是爱意深重。



《裂开》是我和两位非常优秀的老师写的共创,是警察哥哥与跌落神坛的弟弟之间的故事。




2022马上就过去,希望2023年,会有很多的人喜欢兔砸,兔砸也会有更多的作品给大家的!



祝哥哥弟弟事业更加辉煌,暗戳戳给我们撒更多的糖(小声bb:官宣我也不介意,不好都告诉可以就官宣给我听嘿嘿)。


兔年要到了,属兔的兔砸祝大家兔年大吉,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身体健康!主要是身体健康!


我们,后会有期,未完待续~❤

评论(21)

热度(34)